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58
駕駛在中山橋自撞機車分隔島造成車輛翻覆。(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疑似天色昏暗加上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圖/TVBS)

 
今(28)日凌晨接近2點,30歲陳姓男子開車沿著中山橋欲往新莊方向行駛,由於當時時間已晚、天色昏暗,一旁也沒什麼其他車輛,正當他準備上橋時疑似沒看清楚路線、越開越偏,竟朝著右側機車道方向衝,正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整輛車猛力撞上機車道分隔島,瞬間翻覆。

車輛自撞翻覆。(圖/TVBS)

更多新聞: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好在車輛翻覆當下並無其他汽機車經過,未遭到波及,而陳姓男子也幸運、無受傷,自行爬出車外脫困,同時撥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劃線量測,同時對陳姓男子進行酒駕,並未驗出酒精反應,而因車輛翻覆毀損無法駕駛,後續也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拖吊車協助排除。(圖/TVBS)

更多新聞:高虹安開庭聲請證據勘驗 因檢方偵查時「錄音錄影中斷」損權益

對此新北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也表示,民眾夜間駕駛時若剛好碰上天候不佳狀況,應特別小心注意,若遇上行車路段燈光昏暗也應減速慢行。不慎發生車禍意外造成受傷,也應優先保護患者頸椎和呼吸道,固定好再移動,避免造成二次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中山橋#機車道#分隔島#自撞#翻覆#四輪朝天#天雨路滑#天色昏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6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