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車都在醉!酒駕+無照 失控衝撞路牌立桿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10

昨天(2日)下午四點半左右,花蓮玉里,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載著妻子與朋友,經過興國路與光復路口時,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嚇得跑出來看,因為車體變形嚴重,警消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前面兩人救出,只是警方一測,車上三人全都有喝酒,駕駛甚至還無照。

圖/TVBS

 
突然一陣引擎聲響,下一秒車子衝出來,失控撞上中間分隔島,路牌立桿直接被撞倒,車子更是360度轉了好幾圈,巨大的撞擊聲響,讓附近民眾趕快跑出來查看。

目擊民眾:「我看到是他已經從外車道切內車道,撞那個路牌之後整個翻覆過來,然後剛才問車主是說被人家逼車,一路被人家逼。」

但是沒看到有誰逼車,反而打開車門,聞到濃濃酒氣,原來車上3人,剛剛才喝完酒。

 
2日下午四點半,花蓮玉里台九線277.4公里處,31歲的黃姓男子載著妻子與朋友,行經興國路與光復路口時,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附近民眾看見,馬上幫忙報案協助救援。

警消人員:「等一下等一下,來幫我動一下,來這裡,要幫我扶一下腰,我們要往那邊那個方向。」

車頭整個被撞爛,車體扭曲變形,駕駛與副駕駛無法自行脫困,警消與熱心民眾一同協助,才將兩人救了出來,3人雖然傷勢嚴重,但意識都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就只有後座可以動,(只有後座的?)對,可以行動,其他的沒辦法移動。」

只是車內濃濃酒氣,警方到場了解後,經酒測黃姓駕駛測值0.55,已經超標,兩名乘客也都有喝酒,駕駛甚至還無照。

不過依照道交法,酒駕同車乘客可處6000-15000元罰鍰,特定年齡及特殊狀況不在此限。

圖/TVBS

 
三人開心喝酒聚會,卻心存僥倖無照還酒駕,釀成大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男子#全家#自撞#酒駕#無照#警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