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逃!男躲超商 還想「買啤酒」避酒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21

新北市去年酒駕肇事有216件,就有一名駕駛異想天開,想要規避酒測!案發當時,警方獲報有車禍,但現場卻沒發現肇事駕駛,最後根據目擊民眾說法,發現他躲到200公尺外的超商,甚至看到員警到場,還想要買啤酒喝,疑似想規避酒測,最後還是被識破,酒測值0.51,當場被帶回偵辦。

圖/TVBS

 
轎車越開越往右側靠,從另一個角度看,他直接撞上停放路邊的轎車,整輛車震動好大一下,才停了下來,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第一時間,紛紛出來查看。

目擊民眾:「他的人好像是要移車子,好像是要開走了,移動的時候有移動,但是他又熄火,他要再發動沒辦法發動。」

附近住戶看得好清楚,因為這名駕駛,看起來試圖想要發動車子,後來下車後,他就慢慢往反方向走,行為相當詭異。

 
記者吳欣晏:「嫌犯擦撞路邊這輛轎車,但等到警方到場,卻沒有發現肇事駕駛,最後根據目擊民眾的說法,警方最後是在這一間超商,找到了嫌犯的蹤影。」

圖/TVBS

員警vs.酒駕駕駛:「我找到了,前面那一台,欸不要買酒,不要買酒,你還給我買酒,找到你停的車了啦。」

被發現自己逃不掉,竟然還想在員警面前買酒。

事發在新北市三峽12月30日的清晨6點,45歲的張姓駕駛喝酒聚會一整晚,準備要回家,結果過程中發生車禍,警方研判他看到員警還想買酒,疑似想趕快喝下啤酒就能躲掉酒測,但還是被員警識破,最後酒測值0.51。

圖/TVBS

警方調查,張姓駕駛去年7月,曾經因為肇逃釀車禍,造成對方受傷,結果五個月後,竟然又涉及酒駕,這回除了開罰3到12萬,還會被吊扣駕照1到2年,他開車上路宛如不定時炸彈,這下還想用汽機車代步,得要再等等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酒駕肇事#規避酒測#警方#肇事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72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