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兄妹廣告被擋!曝新北市放話開罰 小商人怒槓:要玩就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44
小商人「乾兄妹宣傳廣告」被盯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由於兇嫌未成年,導致大批網友肉搜出的影音內容,均以涉嫌違法被要求下架,引起大眾不滿怒轟「庇護加害者」;此前揚言「要罰都來」的網紅小商人也在製作完「化乾哥為獄伯」的宣傳廣告後,透露自己被廣告公司告知,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會針對相關行為開罰,且嚴令大車公司不得掛相關廣告,讓他直接火大開嗆。

小商人透露自己的宣傳廣告被擋、火大開罵。(圖/翻攝自臉書)

 
小商人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才剛返台,就收到廣告公司的消息,得知官方已經正式通知所有大車公司,如果有掛「乾兄妹廣告」的就會被釘,另外他也在收到新聞得知,新北市準備依法辦理時,火大開嗆「要玩就一起來玩」,甚至揚言加碼「多送你一隻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強硬反擊稱自己還有很多想法,要弄絕對可以繼續弄、沒什麼好怕。

小商人公開與廣告公司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

新北國中「乾兄妹」樣貌在事發後被憤怒網友公開、撻伐,大量轉載至PTT、Dcard等論壇後,新北地方法院呼籲平台方應「立即移除、刪去相關資訊」以免觸犯兒少法,當時小商人就透露自己研究過後發現,若違反上述條例「只會被罰錢」,因此在直言自己沒在怕的同時,決定「代勞」公開加害人的樣貌,引起廣大迴響,如今與當局正面槓上,也讓網友直呼「太精采」。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社會局當前首要之務都在全力協助被害學生以及家屬相關需求及事宜,其他情況皆未受理,也不會受理任何非協助家屬相關之事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割喉案#小商人#乾兄妹#宣傳車#廣告公司#開罰#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68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