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0:42
新北國三生狠殺同學不見悔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回顧2023年震驚社會的數起案件,或許就屬新北市「校園割喉案」最為人錯愕,年僅15歲的少年為了替乾妹出氣,竟在和同學爆發口角後持預藏彈簧刀行兇,10刀全往致命處招呼、造成傷者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然而兇嫌在事發後非但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在至法院報到時「微笑比YA」,引起社會關注,未料如今卻傳出部分黑幫「有意挖角」掀熱議。

小商人透露新北少年非屬任何社團。(圖/翻攝自臉書)

 
國三少年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讓社會震驚不已,更有網友傳出加害者過往的貼文,聲稱自己與「天道盟」有交集,對此早已揚言將大力整頓歪風的網紅小商人則透露,經過數日的消息打聽,可以確定「不屬於任何社團」,甚至就算真的背後有人,只要敢出面替少年保,就一定會有相對應的手段,要民眾無須擔心,也呼籲網友辨明後續貼文是否有反串可能。


除此之外,新北少年在引起黑道關住的同時,部分社會人士也對此感到義憤填膺,認為這種冷血、毫無人性的手法,待他回來將準備好好來一場震撼教育,以矯正已經偏差至極的觀念,但也有消息指出,部分黑道認為少年「可以成大事」,看準他可以越混越大咖的同時,透過其親友表達招攬的意圖,也讓不少人憂心不已,認為再不遏止可能會出現更多受害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割喉案#國中生#彈簧刀#同學#凶殺命案#黑幫#挖角#小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6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