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握逐漸冰冷的手…2愛女命喪日本強震 父淚灑廢墟:很痛吧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25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造成大規模死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號稱百年來最大規模,除了建築物、公設嚴重毀損之外,造成的死傷更是不計其數,引起全球關注;據了解,主要的受災區域集中在輪島市及珠洲市地區,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時,石川縣確定的罹難數字已經來到64人,倖存者面對生離死別無不悲從中來,一名70多歲的老翁也在強震中失去2名女兒,哀戚背影令人心碎。


 
綜合《讀賣新聞》等日媒報導,該名70多歲的老翁平常從事建設業,在地震發生的當天,43歲的長女和40歲的次女從外地返家陪伴父親;在下午4時許發生地震的當下,原本在2樓看電視的老翁急忙下樓,伴隨著女兒「地震」的一聲驚呼,房屋便在猛烈的搖晃中轟然倒塌,儘管他僥倖脫困,但原本窩在暖桌的2女卻被活埋在瓦礫堆中,只能依稀看到手臂。


老翁握著女兒的手、聽著陣陣的呻吟聲卻又無能為力,正努力搓熱逐漸冰冷的手時,鄰居急忙帶著老翁離開現場,前往高處躲避海嘯,直到事發隔天、重返住處的老翁才看著2名罹難的女兒,被救護人員從崩塌的房屋中拉出,雖然內心深知凶多吉少,但看著身亡的2名愛女,老翁仍忍不住悲從中來、不住拭淚呢喃「一定很痛對吧?一定很痛苦吧?」畫面令人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石川地震#石川大地震#能登半島地震#輪島#新潟#日本地震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