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02
男子還想買酒喝企圖影響酒測判定。(圖/TVBS)
男子還想買酒喝企圖影響酒測判定。(圖/TVBS)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男子酒駕撞車。(圖/TVBS)

 
車輛遭撞毀損。(圖/TVBS)
去年12月30日凌晨5點多,45歲張姓男子獨自開車沿著三峽溪東路行駛欲返家,卻疑似精神恍惚失控,直直撞上停在路旁的轎車,導致對方車輛左後車殼、車燈破損且變形。張姓男子見狀嚇壞了,緊急停車並下車查看,之後緊急打電話想討救兵,但因猛力撞擊發出巨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就怕他想跑、馬上打電話報警。

男子肇事後還想逃離現場找救兵。(圖/TVBS)
員警對男子進行酒測,明顯超標。(圖/TVBS)
更多新聞:跨年夜買宵夜意外被警盯上 通緝犯跑不到1分鐘被壓制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經報案民眾指認找到張姓男子,發現他坐在一旁超商、事不關己,當下詢問他「是否肇事」?張姓男子否認,還說「我沒有開車」。雖然民眾有提供部分手機錄影影像,但員警依規定仍需調閱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確認肇事經過,這時張姓男子竟假借「口渴」名義跑進超商內,企圖買酒喝影響後續酒測判定,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攔阻。

 
警方事後將男子依法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張姓男子後續經酒測,酒測值達0.51,嚴重超標,但他卻矢口否認喝酒,喝多少、在哪喝都不願說明,不過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酒駕肇事屬實,員警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據悉,去年7月張姓男子也曾因開車肇事導致人受傷,事後因逃逸遭逮被警方送辦,而後還遭對方求償上百萬,如今還是沒學乖酒駕闖禍,除了吃上刑責還得負擔車損賠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酒駕#肇事逃逸#公共危險#買酒#撞車#超商#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