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蘆洲掃街綠里長相挺 侯:我施政不分藍綠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01

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候友宜在本命區新北市蘆洲市場拜票,現場來了不少里長,而民進黨信賴之友會、蘆洲水河里里長蘇雅祺也來到場喊凍蒜,被視為是拔樁成功,對此侯友宜表示,這代表他在新北市執政不分藍綠,和全部的里長關係都很好。

圖/TVBS

 
回到蘆洲主場,人多不稀奇,民進黨里長都倒戈,才是話題。

民進黨信賴之友會,蘆州區水河里里長蘇雅祺,不只幫喊凍蒜,還沿途陪掃街粘緊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在新北市施政不分藍綠,1030個里長和我感情都很好,我們努力做事建設新北市大發展,蘇雅祺是里長聯誼會會長,他跟我們大家一起拚新北市蘆洲建設。」

 
圖/TVBS

看來在新北長期打好的關係,到了選舉就多一份力,侯友宜接著到三重車掃,選戰倒數街段新北也得多回防,但另一頭賴清德老家違建,新北市府也有新動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市已經說非常清楚,在之前就通知了對方(丈量),是對方沒來。」

日前新北市府派員丈量賴清德老家,作為房屋稅計算課徵稅額依據,不過到場卻撲空沒人配合,賴清德說這是突襲,市府也回擊,早在一周前就掛號通知,而雙方仍在房子問題上攻防。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果然發現侯家的凱旋苑,罔顧學生安全,既然違反建築法在樓梯外加裝窗戶,即將被諭令開罰,我們要求侯友宜親自說明,應該向社會各界道歉你知法犯法。」

凱旋苑被綠營檢舉沒有公安申報,北市府建管處表示,勘查後只有戶外樓梯加窗違反建築法,限期改善否則可連續開罰六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記者:「(凱旋苑的戶外樓梯加裝窗,違反建築法。)」

 
因為趕行程沒回答,但被北市府開罰,也得想想該怎麼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選倒數#國民黨#候友宜#新北市#蘆洲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6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