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之道》陶朱隱園取景?台灣男星露八塊腹肌KO蒙面怪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56

楊紫瓊主演的影集《兄弟之道》,上線首日就登上OTT熱播排行榜第九名,許多台灣觀眾看了很有共鳴,因為第一集就出現豪宅「陶朱隱園」的外觀,雖然官方沒證實是否在豪宅內取景,不過寇世勳的現身也讓影集增添「台灣味」。

圖/翻攝自 NETFLIX

 
家裡出現不速之客,飾演傳奇殺手查爾斯的錢裕揚,展現俐落身手,三兩下解決反派,下一秒老大登場了。

影集《兄弟之道》:「爸,為什麼只派了三個人,他們了解你也知道你的能耐,怎麼會只派三個人。」

寇世勳以裕隆幫老大身分登場,才在分析究竟為何會被刺客盯上,卻突然遭遇不測中槍倒地,錢裕揚於是前往美國洛杉磯,保護弟弟和媽媽楊紫瓊。

 
影集《兄弟之道》:「他打我,不可以打家人。」

以台灣作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喜劇,在OTT平台上架首日就登上熱播榜第九名,許多台灣觀眾更是備感親切,因為第一集的開頭,就看見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的外觀,但是否真的在豪宅內取景,官方並沒有證實,不過從幕後花絮可以看出端倪,似乎是在棚內搭景拍攝而成。

影星錢裕揚:「特地團隊簡直在折磨我,但我樂在其中,武術訓練,特技訓練重量訓練,我覺得非常有趣。」

外型帥氣的錢裕揚,不只講得一口流利英文,在影集裡中文台詞也不少,其實他曾經在台灣讀書,也是前監察院長錢復的孫子,平常有練巴西柔術的習慣,動作戲難不倒他。

影集《兄弟之道》:「哥哥先用。」

能夠和楊紫瓊合作,錢裕揚直呼像在作夢,不過楊紫瓊去年另一部影集《西遊ABC》,傳出迪士尼取消第二季拍攝計畫,令部分影迷大喊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TT熱播排行榜#兄弟之道#楊紫瓊#台灣味#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