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台麵包是哪款?這「2人氣口味」入選項 網:選它才正港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1:19
台灣人非常愛吃麵包,當早餐、下午茶、點心都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非常愛吃麵包,無論早餐、下午茶、點心皆可看到其身影,也因此麵包師傅們各個努力專研、種類愈來愈多,就有網友好奇哪種口味是「最台麵包」,其中「2經典麵包」被點名,兩派網友看法不一。

更多新聞:7得主快兌獎!幸運兒超商消費「發票爽中千萬」還沒領 剩最後2天

 

網友認為蔥花、肉鬆麵包才是真正台灣味麵包。(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指出,先前有看到新聞,菠蘿麵包被票選為「最台麵包」令她感到疑惑,原PO認為蔥花麵包、肉鬆麵包才是真正能夠代表台灣味的麵包,好奇拋問「鹹麵包還是比較經典些,青蔥跟肉鬆二選一的話,女孩們會怎麼選呢?」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36歲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 轉投法律界現況曝

 
貼文曝光後,掀起兩派看法「就蔥花麵包,沒有之一」、「肉鬆配美乃滋有點太膩,所以推蔥麵包」、「我推香蔥,滿滿台味,那個蔥油真的無敵」、「不推肉鬆,吃完滿張嘴都很膩」、「蔥才正港啊!從小就吃爆,超愛」。

蔥花、肉鬆麵包各有支持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一派網友則支持肉鬆「蔥真的不行…我只能吃肉鬆」、「當然是肉鬆麵包啊!蔥花麵包沒啥料,很空虛」、「肉鬆+廉價美乃滋」;不過也有人表示「先吃蔥麵包,再吃肉鬆麵包,都吃才愛臺灣」、「蔥花肉鬆選不出來」、「都喜歡,但是肉鬆容易踩雷,有些肉鬆的美乃滋超甜,蔥花肉鬆我都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包#最台麵包#台灣味#肉鬆麵包#蔥花麵包#菠蘿麵包#正港#最台麵包是哪款#美乃滋#台灣味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6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