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32
黃明志(左)邀大馬DJ林德榮合作新歌〈Super Hero〉。(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左)邀大馬DJ林德榮合作新歌〈Super Hero〉。(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更多新聞:王心凌忙瘋了!突向粉絲訴心事「太高估自己」 辛苦內幕曝光

 

黃明志在新歌唱出小時候對超級英雄的想像與期待。(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Super Hero〉歌詞中寫到「紅色三角褲穿外面,站在天台邊緣,以為被蜘蛛咬了一口,可以走壁飛簷」,還原孩提時的綺麗幻想,但長大後被現實打倒,發現當英雄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困難。黃明志說:「這首歌是想鼓勵每個人,不要被生活打倒,要繼續做自己心中的英雄,就像小時候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屁孩一樣的態度。」

該曲找來馬來西亞長青樹華人DJ,也是同片男主角之一的林德榮首度合作,黃明志大讚對方:「我沒想到他那麼會唱!我知道他經常有錄歌,但主要都是大合唱和新年歌之類的。這首歌很多Rap,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但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順利很多,所以把很多原本是我自己唱的部分都分給他唱了,效果出來很滿意,重點是很熱血。」

 
更多新聞:宣布懷孕才1天!驚爆「18禁激戰片」流出 網紅4聲明全說了

黃明志(左)和林德榮合作拍攝大馬賀歲片《撲克王者》,許願未來能挑戰反派角色。(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這次黃明志擔任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男主角,被問及是否有想挑戰的角色?黃明志回說:「我想要演壞人的角色。雖然以我的臉來說應該不難,但目前還沒有演過,所以想要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明志#SuperHero#撲克王者#英雄#主題曲#林德榮#DJ#長青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0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