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走的春藥不藏了!男星深V曬超猛巨胸 親揭2024新計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25
Tyson Yoshi日前來台唱跨年晚會,隨後火速趕回香港參加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翻攝Tyson Yoshi IG)
Tyson Yoshi日前來台唱跨年晚會,隨後火速趕回香港參加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翻攝Tyson Yoshi IG)

有「行走的春藥」封號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在2023年多次來台宣傳及表演,儼然成為半個「台北通」,他表示今年工作重心在台灣,興起想在台租房甚至置產的念頭,更透露已經看了一些房子,「未來應該會香港、台北兩邊跑,而且會跑得更勤!」

更多新聞:《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Tyson Yoshi今年工作重心多在台灣,讓他動念在台租屋或置產。(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日前他在參加跨年晚會,隨後又立刻飛回香港,參加「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體驗「港台一日通勤」。提到出道5年終於一圓來台唱跨年的夢想,Tyson Yoshi回憶起當時與婁峻碩等好友在台南與22萬人倒數的感動時刻,難忘直呼:「太震撼!讓我一度感動到想哭!這是我幾年前就想完成的其中一個目標,終於完成了!希望每年都能有機會來台灣唱跨年!」

不過Tyson Yoshi女友趁跨年假期,飛往紐西蘭參加朋友婚禮,因此無法愛相隨來台,小倆口只能透過視訊互道新年快樂,他表示:「雖然有點可惜,但工作沒辦法,希望今年女友可以跟我一起在台灣跨年!」 儘管如此,愛吃台灣美食的兩人已計畫近期再度來台,打算進行小吃之旅,「台南牛肉湯讓我魂牽夢縈,根本是補充蛋白質的聖品!」

 
更多新聞: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Tyson Yoshi健身多年,超壯胸肌羨煞眾人。(圖/翻攝自Tyson Yoshi IG)

Tyson Yoshi將健身當終身事業打理,面對跨年狂歡氣氛仍不為所動,堅守「零酒精」原則,加上他一喝酒就會大過敏,讓他更能專心投入健身,日前他出席香港「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以Fendi與Stefano Pilati聯乘系列的中性絲質內搭上衣亮相,意外露出超壯巨胸,讓每個明星看到他「露半球」都不禁做出襲胸動作,工作人員虧說:「下次可以挑戰穿女友的洋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走的春藥#TysonYoshi#台北通#跨年晚會#女友#婚禮#台北置產#香港#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