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震廷4度開直播澄清「沒傷人」 過往爭議全被挖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19

金曲歌手謝震廷爆出對前女友持刀恐嚇,遭到逮捕,其實他出道16年來惹出不少風波,屢次被爆出感情糾紛,還曾指控另一名歌手李友廷,害別人輕生,在網路上賣假吉他等爭議。


 
歌手謝震廷:「壓制在地上,刀子掉出來,保全拍掉刀子,他是把它拍的遠遠的。」

爆出和前女友爭議後亮刀,謝震廷四度開直播,強調自己沒傷人。

員警vs.歌手謝震廷:「先生我跟你講,你剛剛持刀有傷人自傷的行為,我現在依法對你實施管束。」

 
但當下被警方上手銬,依照恐嚇等罪送往偵辦,這也並非他首度惹出爭議。


歌手謝震廷《燈光》:「我不想做太陽我不想再逞強,我只想為你做一盞燈光,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把開關按下。」

2016年謝震廷被前女友友人爆料,女方替他做家事、付房租等,謝震廷以「不想談感情」為由分開,卻立刻爆出和樂團「核桃」主唱張瑀戀情,從此被冠「劈腿」嫌疑,2021年謝震廷臉書暗指李友廷,曾害一名樂團女主唱輕生,後來卻又大轉彎和好。

還曾有網友指控,謝震廷賣假琴,一把拼裝琴想賣高價,謝震廷反擊沒賣過假貨,這回涉嫌持刀恐嚇涉及公共安全。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要告訴自己不要隨便生氣,因為生氣會死一堆細胞會提早失智症,第二個要告訴自己當下,我要學習理直氣容即使我再有理,我也不要在那邊現場,一定要取得一定的控制權,有需要的話就說我們喊暫停,然後我們離開現場我們另外再找時間來談。」

專家建議情緒不穩時,雙方暫停溝通轉移注意力,謝震廷13歲從選秀一戰成名,但壓力也隨之而來,似乎也得好好面對情緒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手#謝震廷#持刀恐嚇#感情糾紛#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