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王淨自爆曾想逃離現在生活 親吐無力感:問題無法改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7:28
王淨。(圖/趙世平攝)

女星王淨近期參與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在劇中飾演為愛付出的女孩小路,在背後默默支持萬年臨演男友東東(劉冠廷 飾),王淨與導演柯貞年在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戲點滴以及對自己工作的迷惘和不安。

更多新聞: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王淨近期參與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圖/趙世平攝)

王淨在劇中原本也是個舞台劇演員,但為了男友的夢想放棄自己喜歡的事,當酒促妹、餐廳洗碗打工扛起家計。她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對於工作的不安與迷惘,其實有週期性:「就是如果你一直在重複做一樣的事,經歷一樣的問題然後無法改善,就我自己的個性,在那樣的情況我就會想要逃離。」

更多新聞:侯友宜談國中生割頸案 嗆政府擴大加害者人權!堅持「反對廢死」

 
王淨在劇中飾演為愛付出的女孩小路。(圖/趙世平攝)

而劇中王淨除了支援男友的生活所需外,還會在家中幫男友排戲,但王淨坦言,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太喜歡幫演員另一半排戲,「我會跟他討論,但不會幫他排戲,就是會覺得比較不想要讓彼此帶入那個情緒,就比如說他今天跟我對,然後明天在現場,他的對手如果是別人的話,怕他會有錯亂,因為像我自己就是會的人」。

王淨、柯貞年導演。(圖/趙世平攝)

另外,王淨在劇中幫男友劉冠廷排戲時,兩人情不自禁的火熱纏綿,談到那場激情戲,王淨笑說,因劉冠廷要將她抱起,自己明顯感覺到體重的聲音:「就是他要把我抱到桌上,然後我有聽到放在桌上時有很大的『砰』一聲,我想說怎麼辦我好想不太輕盈。」而柯貞年更加碼爆料,自己在混音時,更聽到不少劉冠廷的喘息聲。

柯貞年導演。(圖/趙世平攝)

最後,問了柯貞年與王淨合作最印象深刻的事,她想了一下透露,自己曾經被王淨的食量嚇到:「因為有一些女明星其實需要控制身材,但有一場戲王淨要在早餐店吃三明治,然後她就是演完之後把整個三明治吃完,我就想說這個女演員好認真好投入唷!」讓一旁的王淨笑說:「其實我收工後還問三明治有沒有多的?我還想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非殺人小說》#劉冠廷#柯貞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