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5:33
李維維(右)劇中開車迷路與柯叔元一路吵不停。(圖/東森提供)
李維維(右)劇中開車迷路與柯叔元一路吵不停。(圖/東森提供)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

更多新聞:獨/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 車廂「超親密互動」全被攝

 

柯叔元自揭開車沒方向感,戲裡戲外都需要導航指引。(圖/東森提供)
劇中為了醫療管理總是互看不順眼的柯叔元與李維維,兩人一同開車前往義診地區,卻因為導航路線及開車習慣在路上吵個不停,李維維笑稱:「我記得這場開車吵架戲滿即興的,因為平時我跟叔元哥就很常鬥嘴,所以還滿自然發揮的。」柯叔元則回應說:「我覺得維維是一個善良、滿不能跟別人吵架的人,她會一直問,『會不會太兇或是不夠兇』,很真性情、滿可愛的。」

更多新聞: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李維維開車吵架稱自然發揮,戲外搞笑透露與導航的「相處之道」。(圖/東森提供)
 
 
因導航路線迷路起爭執的兩人,私下表示開車時都是重度的導航依賴者,柯叔元自曝:「其實我本身跟戲裡面的院長一樣沒什麼方向感,所以比較依賴導航。」李維維更大方透露自己與導航的「相處之道」,「我算是路癡,所以還是會用導航,有時候如果導航路線突然變更到奇怪方向,我都會跟它對話,例如它說『請直走』,我會跟它說『可是這邊直走我可能會撞到牆壁欸,你是想殺死我嗎?』」
 
柯叔元(左)飾演的院長總是與督導長李維維(右)管理意見相左。(圖/東森提供)

兩人戲裡開展出單獨相處的機會,除了吵架外,一段因院長柯叔元過敏的突發狀況,讓兩人聊起對於人生、找伴侶的看法,提到角色關係的微妙變化,李維維認為:「以督導長來說,一開始就是看院長不順眼,覺得他做了很多奇妙的決定,但他們個性中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像是外表看起來很酷但內心卻都是溫暖的,看似很幹練可是其實都有白癡笨蛋的地方。同車相處下來,也讓督導長慢慢發覺原來院長也有愛的一面。」《生命捕手》每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命捕手#王識賢#Ella#陳嘉樺#柯叔元#李維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