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砸百萬辦婚禮!八點檔男星暴氣發文 怒喊: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8:25
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近日補辦婚宴。(圖/黃城碩攝)
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近日補辦婚宴。(圖/黃城碩攝)

50歲八點檔演員陳熙鋒2020年和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上(12)月斥資近300萬辦婚禮,還在現場宣布即將升格二寶爸,沒想到不到1個月,他突發文喊「就別委屈了,各自安好吧,慢走不送。」看似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獨/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 車廂「超親密互動」全被攝

 

陳熙鋒憤怒發文。(圖/翻攝自陳熙鋒IG)

陳熙鋒昨(5)日在IG發文寫下「有事不明說,影射、暗示、情勒,對我真的沒用,保護家庭、太太、女兒、兒子才是現階段我的唯一優先,其它都退散吧。就別委屈了,各自安好吧,慢走不送。」言語之間充滿怒氣。

更多新聞:林襄被閨密出賣!車上補眠「嘴巴被塞東西」 私密影片瘋傳

 
陳熙鋒疑似被人惹怒。(圖/翻攝自陳熙鋒IG)

也在限時動態表示「常常在提醒自己修身養性,少動怒、少生氣,但總是會有很多543,讓你不得不生氣。」雖然沒明說來龍去脈,卻引發網友關心,紛紛留言為他打氣「挺哥!」、「支持」、「加油囉」。對此,陳熙鋒透過經紀人回應:「他說沒什麼事,純粹是個人情緒的抒發,沒有指任何人事物,大家不要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男星#陳熙鋒#Karen#登記結婚#二寶爸#暴怒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