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生日放話「拚一個龍寶寶」 虧女友積極:一天被逼行房10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55
鳳梨和女友歐菈穩交4年,打算今年拚個龍寶寶。(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鳳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剛好是鳳梨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他也發文分享生日願望,透露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也想「拚個龍寶寶」,似乎有在今年當爸的計畫,歐菈則喊話:「一起努力龍寶寶!」

更多新聞:公主上夜夜秀!最適合當副手 賀瓏爆7字「吳欣盈秒走人」

 

鳳梨在臉書表示:「其實我基本上沒什麼在過生日…今年也很多工作要親自處理,謝謝秘書陪我國內外這樣奔走,其實就希望我媽能夠身體健康,希望我的員工們都平安順心…希望我的老闆、兄弟們今年都順風順水…然後看今年秘書能不能升級老婆…看能不能拚個龍寶寶。」

更多新聞:影音/謝震廷警詢後直播自清 反控前女友「不還押金」
鳳梨先前曾西裝筆挺捧花束求婚,不料只是拍廣告,害粉絲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翻攝自鳳梨IG)

最後一句「拚個龍寶寶」讓網友超興奮,紛紛留言要2人趕快趕進度,鳳梨哭笑不得說:「今天才7號而已…已經被強迫行房10次…目前整個人氣有點虛…感謝各位的祝福…」。女友則笑說:「老公願望都實現,一起努力龍寶寶」,鳳梨則笑說:「老闆能不能升級成老公就看這一賭了。」幽默發言笑翻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網紅#歐菈#龍寶寶#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70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