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當現成阿嬤首露面! 坦言「這部作品」不想讓孫子看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3:04
楊紫瓊日前與錢裕揚、李松璞合體出席《孫家兄弟》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上月21日舉辦婚宴,2日時突然在IG分享嬰兒腳丫照,令外界相當震驚,後來她親上火線說明,是尚陶德的獨子生孩子,她迎來了第一個孫子;而她日前出席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首映會,被問到不希望孫子長大後看到哪部作品?楊紫瓊笑說:「《魔法壞女巫》,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到邪惡。」

更多新聞: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魔法壞女巫》改編自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楊紫瓊將在電影中飾演大反派「莫里貝爾夫人」,使用黑魔法使壞,而她在片中還需要載歌載舞,她為此甚至找來聲樂教練特別教學,自嘲平時都只在浴室唱歌,不加以訓練的話可能被換角。

更多新聞:男星約女友到房間親密 2天後提分手吐心聲:頂級鹹魚臭味
楊紫瓊2日公開抱著孫子的溫馨照。(圖/翻攝自IG)

楊紫瓊2日公開嬰兒腳丫照,因為造成許多網友誤會,她後來立刻公開其他照片說明嬰兒身份「謝謝親愛的尼古拉斯和達琳娜,讓我們成為最快樂和最榮幸的祖父母!歡迎寶貝Maxime。」證實是46歲繼子尼古拉斯陶德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當阿嬤#孫家兄弟#首映會#葛妮絲·派特洛#錢裕揚#李松璞#魔法壞女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723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