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吃餅乾果腹」存錢!賣3棟房苦撐拍歌仔戲 楊麗花不忍說話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27
陳亞蘭出席餐會。(圖/趙世平攝)

陳亞蘭今(7)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邀集歌仔戲團演出,讓長輩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好劇。陳亞蘭先前為了傳承歌仔戲、延續楊麗花的心願,拍《嘉慶君遊台灣》,為籌經費賣了3棟房子,價值上億元,她透露房子分別在蛋黃區、蛋白區中的蛋黃區,現在房價飆漲,已經買不回來,她笑說:「吃餅乾存錢。」

更多新聞:陳亞蘭哽咽哭了!苦等3年「天人永隔」 累到心律不整健康狀況曝光

 

陳亞蘭邀及貴賓及長輩出席餐會。(圖/趙世平攝)

陳亞蘭邀請長輩一起用餐。(圖/趙世平攝)

陳亞蘭一天僅吃一餐,沒了房子,現在住在楊麗花的家,但她幾乎早出晚歸,好多天沒跟楊麗花見到面,因楊麗花注重飲食,擔心她沒好好吃飯,會留菜冰到冰箱,提醒她忙完記得吃。陳亞蘭不好意思地說:「我沒吃,我連熱都不會熱,他們的瓦斯我不會開,我都吃餅乾配咖啡,身體就這樣搞壞,晚上就吃餅乾配白開水,不然怎麼拍歌仔戲。」

更多新聞: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陳亞蘭談到長輩哽咽落淚。(圖/趙世平攝)

目前楊麗花還不知實情,陳亞蘭笑說:「事跡快敗露的話,我會趕快打給朋友請他們幫我吃,她打給我問有沒有吃,我都說『有有有』。慘了!新聞出來她可能要說『叫妳吃都不吃,放到壞掉』,我太老實說出來,以後可能沒得吃了!」新的一年,陳亞蘭的重心仍在歌仔戲,她說現階段募資是最困難的,但她會秉持初衷,繼續努力,「沒有房子了,都賣光了,所以吃餅乾存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亞蘭#楊麗花#歌仔戲#公益#嘉慶君遊台灣#賣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4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