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親揭販毒案內幕!自爆「被關剛剛好」:不然會再搞一條大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8:46
Toyz在直播中首度揭露「販毒案」的幕後真相。(圖/翻攝自「Toyz實況精華」YT)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在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儘管他事後提供將近40張參與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希望能夠獲得減刑,但二審法官仍在2023年12月宣布維持原判。對此,Toyz也在近日直播中還原了「販毒」真相,並透露自己本來「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Toyz在近日開直播的時候,首度揭露了「販毒案」的種種內幕。Toyz表示,他的香港朋友在大概3年前決定來台開酒吧,而他在幫忙瞭解開業注意事項時,正好認識了一名熱心又內行的網友。然而,2人在經過幾次討論後,對方意外訴苦自己缺錢,且除了「黃賭毒」外全部一竅不通。

 

Toyz表示,他對判決結果看得很開,並自認「被關剛剛好」。(圖/翻攝自「Toyz實況精華」YT)

儘管Toyz當下非常傻眼,但他仍幫忙聯繫了公司合夥人,並居中牽線將「東西」交到了網友的手上。Toyz事後雖然很想奉勸該網友回頭,無奈卻遲遲聯繫不上對方,直到對方再次出現時,才坦言「東西」已被警察收走,而他也在一個月後遭到逮捕。

Toyz表示,他在律師的建議下,直接在一審時全部認罪,並希望能夠透過供出上游、參與公益活動等方式尋求減刑,同時也向法官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收任何一毛錢、也曾試圖阻止該網友。無奈經過一、二審後,他仍被判處4年2月徒刑,且不曉得自己三審是否還有逆轉的空間。

 
Toyz表示自己對入獄看得很開,只擔心身邊的親友、貓咪沒人照顧。(圖/翻攝自「Toyz實況精華」YT)

Toyz最後感慨,他明知自己不用擔心賺不到錢,但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做出販毒的事情。另外,他還透露若當初成功過關,「後面可能還會再搞一條大的」,故自認現在被關一關也只是剛好而已。至於是否會擔心入獄服刑?Toyz則表示自己看得很開,只怕身邊所愛之人、飼養的貓咪會沒人照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Toyz#劉偉健#Toyz販毒#大麻#Toyz判刑#Toyz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9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