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背後抱」偷親老婆閨密 慘陷入婚姻危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27
《愛的榮耀》馬俊麟和傅小芸出現婚姻危機。(圖/民視提供)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中馬俊麟和傅小芸飾演的「聖光CP」江柏文跟王雅苓遭逢婚姻危機,因為2人服務的醫院,有了周宇柔飾演的學妹護理師萱萱加入,讓兩人感情產生變化,上週五演到馬俊麟將周宇柔認成老婆,從背後抱住親她,2人因此陷入僵局。

更多新聞:Toyz親揭販毒案內幕!自爆「被關剛剛好」:不然會再搞一條大的

 

雅苓在劇中熱心助人、溫柔體貼,讓平常不喜交際的傅小芸直說:「太不像我本人了,覺得雅苓好累,可能本人就是宅女,不太社交以及跟別人打交道,看雅玲這樣一股熱的幫助萱萱,甚至還主動借錢給對方的男友,真的太傻了,難怪觀眾看了會生氣。」

更多新聞: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而角色逐漸變身成陳世美的馬俊麟,則是從萱萱出場開始,觀眾的罵聲就沒有停過,不過他就做好演員的本分,按照編劇的編排,投入在演出當中,傅小芸表示很感謝馬俊麟,因為自己台語不太好,常常要追著腳本跑,儘管收工時間早,自己還是睡眠不足,因為沒把台詞翻譯好,就會睡不著,在片場馬俊麟也會教她,現在進步到有6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的榮耀》#馬俊麟#傅小芸#周宇柔#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0995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