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7:00
汪峰、葛薈婕曾有一段情,還育有1名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更多新聞:不是大巨蛋!五月天成軍25週年演唱會地點提前外洩 粉絲瘋了

6日葛薈婕在微博寫下:「汪峰,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請聯繫我,電話號碼我一直沒變,後四碼你肯定知道的,你換了電話,我聯繫不到你!麻煩你電話我!謝謝!」相當奇怪的發言,讓網友看了相當困惑,認為她有可能是酒後誤事,或是其實還愛著汪峰。

 
更多新聞:馬俊麟「背後抱」偷親老婆閨密 慘陷入婚姻危機 

但其實,汪峰和葛薈婕當時分手並不愉快,2人還育有1名女兒,汪峰曾要求做親子鑒定,女方因此痛批他渣男,聲稱會恨他一輩子,甚至汪峰離婚時,葛薈婕在直播中被問到感想,她還表示:「我和老汪分開那麼久了,他們兩個感情的事對我不痛不癢。」還稱讚章子怡終於把眼睛打開,還強調自己早已不愛汪峰,因此突然做出求和舉動,一改之前憎恨的態度,令外界相當不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峰#章子怡#葛薈婕#求復合#私訊#離婚#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