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記者 劉建偉 / 攝影 趙世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44
楊哲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圖/趙世平攝)
楊哲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圖/趙世平攝)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更多新聞: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楊哲有芒果歌王稱號。(圖/趙世平攝)

楊哲透露剛出道的時候,被朋友慫恿到大陸,要在福建開簽唱會,結果他當時不知道法規,才發現不能真正以台灣人身分演出,「進了一批3000張左右的專輯,要去福建賣,對方沒有用正常管道,後來被海關當作走私品,那些全部充公」,他無奈坦言不敢認領,最後CD確定是走私,來回慘虧10多萬。

更多新聞:17歲就輟學!「金仲歌王」驚人背景曝光 成為新北市的唯一

 
楊哲被朋友慫恿到大陸卻違規。(圖/趙世平攝)

而楊哲先前芒果事業屢屢受挫,8年前最低潮的負債1700多萬,至今已快還清,沒想到日前又在家鄉屏東枋寮耗資近2300萬購入三分地(約900坪),將蓋芒果的食品觀光加工廠,目前負債2300萬元的他表示是未雨綢繆,他自稱是歌壇公務員,每年發一張唱片,但不諱言收入不固定,而且小孩子又還小,所以只能打拚事業,他評估過後決定試一試,每個月要負擔30萬費用。

楊哲表示希望工廠可以趕在今年芒果季之前完成,他除了會認真接訂單,還會把品質顧好,預計4年後就開始賺錢,對於唱歌事業,他直言沒有人可以一直唱,而且可能幾年後會有低谷,所以靠自己的專業投資,還有知名度,盼望能夠開啟新的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哲#芒果#江蕙#歌王#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