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04
楊丞琳近期在中國大陸開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近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事業成績亮眼,最近她在演唱會中開玩笑「河南人愛騙人」,遭到陸網友砲轟,雖然她火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卻難以止息外界的怒火,失言風波後沉寂一段時間。楊丞琳本月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卻在陳綺貞誇獎她後回了脫口一句,讓台上的陳綺貞超尷尬。

更多新聞:胡瓜帥兒爆「退出電視圈」露面了! 他遭1句激怒暴氣:為你花多少錢

 

陳綺貞在台上讚美楊丞琳。(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貼出演唱會片段,發文表示:「楊姐演唱會又亂說話笑死我了,陳綺貞說楊丞琳唱功有被美貌耽誤,結果楊丞琳說你都沒有被耽誤,哎,陳綺貞差點一口氣沒接上話。」影片中楊丞琳和陳綺貞在台上對談,陳綺貞先說:「我在錄音室裡面才發現,原來妳的唱功是一直被美貌耽誤的。」

一席話讓楊丞琳摸著臉頰,心花怒放,楊丞琳害羞表示:「有這樣子嗎?」陳綺貞堅定地說:「對!」楊丞琳隨即又說:「那為什麼妳那麼好啊?妳都不會被耽誤耶!」更在自己臉頰上摸了一下,現場一陣笑聲,讓陳綺貞當場愣住,楊丞琳隨即補充:「妳什麼都有。」陳綺貞僅回:「好。」

 
更多新聞: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楊丞琳笑回「妳都不會被耽誤」。(圖/翻攝自微博)

該片段讓網友質疑楊丞琳又失言,事實上兩人已認識4年,楊丞琳在演唱會上分享,在兩人首次見面討論〈節日快樂〉時,很少會哭的她不禁落淚,形容陳綺貞就像是太陽般溫暖。事後楊丞琳在社群上發文感謝陳綺貞的力挺,「謝謝綺貞@陳綺貞cheer這顆耀眼的Star來到我的演唱會。耳機裡有她的歌聲,好不真實…能夠因為《刪拾以後》這張專輯,獲得她的創作〈節日快樂〉而相識,甚至有一首Live的合作,我好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陳綺貞#失言#演唱會#河南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7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