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完飯店吐心境!林靖恩道歉 稱「腦內有聲音」網憂身心狀況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00
林靖恩今早又再度發文,內容同樣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和小他40歲的林靖恩談起「爺孫戀」從交往到結婚,一路上受到外界大量關注。日前林靖恩遭控在飯店鬧事,做出破壞設備等脫序行為,更被飯店列為拒絕往來戶。而今(8日)林靖恩又更新臉書貼文,稱自己有忘記的毛病、懷疑自己是韓國人。

自李坤城去年4月病逝後,林靖恩就因分產問題和李坤城與前妻所生的兒子發生糾紛,並爆料控林靖恩一連串行為,如賣掉房子後天天住飯店、闖進老家破壞等行為。

 

日前,林靖恩被爆料於跨年夜入住台中一間飯店休息3小時,因語無倫次、精神恍惚,狀況不是很好,飯店人員於是向林靖恩曾下榻的隔壁飯店打聽。

沒想到隔壁飯店稱,林靖恩在房內破壞電視,因此不讓她繼續續住,事後林靖恩拿出信用卡付錢後離開第一間飯店;第二間飯店人員聽聞此事,立刻通報主管,而主管決定退林靖恩錢,也不讓她入住休息。但林靖恩不打算離開,且試圖在大廳鬧場,被飯店人員報警帶回警局;怎料1小時後,林靖恩再度回到飯店前徘徊,並有許多不雅舉動。
林靖恩今早又再度發文,內容同樣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事情發生後2日,林靖恩在臉書發文,但內容讓人一頭霧水,7日她在臉書表示,「今天只有兩百,還是得點一瓶金牌,本來想寫的,又忘了,文謅謅的讓人受不了吧?!」而今(8日)早她又再度發文,稱自己有忘記的毛病、懷疑自己是韓國人,內容同樣讓人摸不著頭緒,令不少網友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林靖恩臉書全文:

忘了讓人激怒

好丟臉 玩小孩

好丟臉

對不起我有忘記的毛病

在台灣二十餘年 腦內聲音指引我

到熟悉的地方 我是韓國人嗎?

最近好想回家吃 自己煎的鍋巴

也罷 久了

昨天煎的荷包蛋

它們說是養鍋

我說

真香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本石川強震】日本救災「不歡迎物資」辛拉麵上榜? 專家解答了
熱血柯粉「後腦勺剃柯文哲」髮型師神還原 選委會提醒「恐無法投票」

遇客人「內用免費加麵」立刻打包 店家不忍了網齊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爺孫戀#林靖恩#台中飯店#脫序#音樂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1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