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被吳奇隆封鎖!劉詩詩片場勾男「親密互動」 十指緊扣不藏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58
劉詩詩。(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吳奇隆與劉詩詩兩人在2015年結婚至今8年多,婚變的消息始終甚囂塵上,更在近期爆出多項徵兆,包括吳奇隆與助理穿情侶裝、封鎖留言版劉詩詩的關鍵字,也讓兩人婚變的消息再度越演越烈。不過劉詩詩似乎不受影響,除了積極宣傳電視劇《一念關山》,近日網路上更有許多她頭靠在男星張雲龍肩膀的照片。

更多新聞:才剛跨年!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無情拉黑粉絲崩潰

 

劉詩詩與張雲龍合演《狐妖小紅娘竹業篇》。(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近日接演陸劇《狐妖小紅娘竹業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東方淮竹」,男主角「王權霸業」則由張雲龍飾演,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照片,劉詩詩輕輕靠在張雲龍的肩膀上,含情脈脈地看著的對方,兩人甜蜜的互動宛如真正的戀人一般,不過其實這都只是拍攝的側拍照片。

更多新聞:吳奇隆爆婚變劉詩詩 狗仔揭背後主因「與助理穿情侶裝」

 
劉詩詩、吳奇隆屢遭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而吳奇隆與劉詩詩在結婚後,一直以來都忙於工作、聚少離多,儘管雙方在婚變風波傳出後,皆出面駁斥謠言,更曾一同出席活動破除婚變傳聞,但隨著許多謠言冒出,讓兩人目前仍是許多人重點關注的明星夫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婚變#張雲龍#《狐妖小紅娘竹業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