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5:52
陳美鳳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圖/民視提供)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更多新聞: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陳美鳳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圖/民視提供)

胡瓜穿著訂製亮片西裝錄製特別節目。(圖/民視提供)

暌違多年來到《民視第一發發發》的侯怡君,穿上一襲綠色服裝,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她說這套是自英國空運來台要價20萬的禮服,透露因尺碼錯誤重新寄出,在錄影前2天才收到,用心準備要把最美的一面獻給觀眾,預告在舞蹈單元會獨秀,要讓觀眾看到欲罷不能。

更多新聞: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陳美鳳展現好身材。(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微露南半球與纖細蠻腰展現火辣身材,她將與擁有500萬粉絲的韓國DJ Soda合作性感舞蹈。賴慧如這次會與老公有段國標舞表演,高難度又帥氣的舞序將帶給觀眾精采的視覺饗宴。張家瑋穿上一襲淡綠色禮服,「美胸皇后」等級的好身材讓她成為全場焦點,她提到這次與郭忠祐都會有運動會單元的外景主持,要追趕跑跳碰在除夕夜逗樂觀眾。阿翔這次將與籃籃、浩子搭檔的外景要把歡樂帶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胡瓜#白家綺#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侯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