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44
王中皇多在戲劇中扮演反派角色。(圖/翻攝自臉書)

64歲資深演員王中皇在《包青天》中飾演「宋仁宗」一角走紅,接著在《驚世媳婦》中演出大反派「張金源」淋漓盡致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此後成為「反派專業戶」,出道34年,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曾花百萬開餐廳,孰料,最終不僅虧錢,就連身體也搞壞。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中皇踏入演藝圈後,曾有1年半時間沒戲拍、零收入,全靠老本過日子,深知這行的起起伏伏,他決定為自己留後路開拓新副業,投資百萬開餐廳,沒想到結果不盡人意大虧300萬,最後還是得靠拍戲填補開餐廳賠掉的錢,這次的失敗讓他再也不敢投資開店,無奈嘆「還是拍戲就好」。

 

王中皇當時一邊拍戲、一邊經營餐廳,工作兩頭燒就連身體健康也搭進去,他透露自己喜歡裸睡,某次冬季寒流12度狀態下,竟流了滿身汗且全身麻,嚴重到無法起身,「連去急診的力氣都沒有」,該情況發生了2次,一度暴瘦10公斤,僅剩63公斤,至今找不出病因。

總是扮演反派角色的王中皇,坦言曾想過轉型不再演壞人,但就當今台灣戲劇市場來說,選擇並不多,只要有工作找上門,他都會接下,儘管被定型多少有些困擾,但他認為只要能在角色當中轉變,讓人家看不出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這才是最重要的,看得出對待演員工作的敬業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中皇#資深男星賠百萬#本土劇男星#靠老本過活#王中皇暴瘦#零收入#沒戲拍#沒力氣急診#開餐廳賠錢#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9

0.1539

0.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