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美人魚》女星生了!公開嬰兒照報喜 名字竟藏「超暖含義」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5:44
海莉貝利和饒舌歌手DDG交往近2年,兩人於昨日迎來第一胎。(圖/翻攝自hallebailey、DDG  IG)
海莉貝利和饒舌歌手DDG交往近2年,兩人於昨日迎來第一胎。(圖/翻攝自hallebailey、DDG IG)

憑主演2023年新版《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因電影過度講究政治正確,導致童年崩毀,海莉進而在飽受爭議的處境下爆紅。而她和饒舌歌手男友DDG交往近2年,昨(7)小倆口傳出喜訊,宣布平安迎來兒子的誕生。

更多新聞:唐玲遭評估剩3到6個月壽命 割除子宮卵巢提早進入更年期

 

 
海莉貝利因與過往卡通內的「愛麗兒」氣質截然不同,慘遭大批網友出征。(圖/翻攝自Disney臉書、官網)

海莉貝利因角色慘遭外界無差別攻擊、看衰,不過她心態堅實不退縮,繳出高達5.96億元美金(約177億元台幣)的票房打臉黑粉。海莉在去(2023)年底遭美國狗仔拍到疑似懷孕,肚皮未有明顯鼓起,但她在許多場合都穿得保守,讓不少人更加確信懷孕一說。

更多新聞: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愛莉貝利宣布產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hallebailey IG)

果不其然,海莉早和歌手男友DDG交織出愛的結晶,兩人昨日在社群公開報喜,宣布已升格為父母,順利產下第一胎,並在文中寫下:「雖然我們已邁入新的一年數天,但回顧2023年最美妙的事情,就是把我的兒子帶來這世界…歡迎來到世界我的HALO(寶寶名,抑是單字『光環』),世界渴望認識妳。」喜訊傳開後,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和眾多網友皆在留言區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美人魚#愛麗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饒舌歌手男友DDG#懷孕#產子#誕生#第一胎#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68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