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21
「BOOM!怪物星人」唱一半丁噹驚喜現身。(圖/相映音樂提供)
「BOOM!怪物星人」唱一半丁噹驚喜現身。(圖/相映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現場暴動。

更多新聞:鄭元暢、楊謹華爆意外經歷「生離死別」 王心凌認感情用事全招了

 

「BOOM!怪物星人」在台中開唱。(圖/相映音樂提供)

演出期間她們與粉絲們對話交流,意外得知有位小魏的鐵粉才剛分手第5天,過去都會與前任一同來看專場演出,小魏給予暖心安慰:「感情來來去去,過程有開心的事情,最後雖然是分開,但那段旅程是不會白費的!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分開,希望大家未來都可以越來越好!」獻上抒情歌〈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作為祝福。

更多新聞:炎亞綸不躲了!沉寂7個月要公開露面 「接受問答」全說了

 
「BOOM!怪物星人」將到高雄開唱。(圖/相映音樂提供)

不僅團體演出豐富,「怪星個人秀」更是誠意滿滿,首先由「愛吃怪」琳誼打頭陣,揹上吉他彈唱〈蚵仔麵線〉、〈長大了以後〉展現唱功;緊接「跳舞怪」溫妮接力,率領4位舞者唱跳〈問你呦〉、〈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炒熱全場;「健美怪」小V首度一個人在台上演出,從幕後走到幕前的突破,獻唱自創曲〈你〉、〈陪我寂寞〉送給來到現場支持的爸爸媽媽、觀眾;最後是「愛笑怪」小魏壓軸,特別選唱〈玫瑰少年〉,「也許因為你很獨特,會遭受到不同的眼光,在聽到這一首歌時,讓許多人內心可以得到寄託!沒有一個人需要為了自己的獨特去道歉」,最後唱〈喜歡我吧〉並真摯告白台下支持的爸爸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物星人#阿信#五月天#溫妮#小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30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