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21
金球獎主持人科伊(Jo Koy)開戀情梗,泰勒絲(Taylor Swift)臭臉回應。(圖/翻攝自《Page Six》)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Page Six報導,今年金球獎由美國喜劇演員科伊獨挑大樑主持,他在開場時卻對泰勒絲開戀情梗:「金球獎和NFL之間的巨大區別是,在金球獎上,泰勒絲的鏡頭較少。」隨後鏡頭立刻轉向泰勒絲,只見她神情嚴肅,抿了一下嘴後拿起桌上香檳來喝,場面相當尷尬。而最後泰勒絲也提早離場。

 
事後,這段影片立刻在網上瘋傳,泰勒絲的表情也被做成各種梗圖,泰勒絲的粉絲不滿怒轟:「這個主持人爛透了,相信以後不會再請」、「老實說這不好笑」、「相信泰勒絲已聽過很多遍這話了。」
 
 
事實上,對於NFL轉播單位屢次狂拍泰勒絲,效力堪薩斯酋長隊的凱爾斯就曾不滿表示,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他開始感到厭煩。不過NFL顯然不可能錯過這「流量密碼」,因為泰勒絲讓球賽轉播觀看量飆漲、門票銷售也爆增,背後牽涉龐大商業利益。


泰勒絲過去曾4度入圍金球獎,都是以電影原創歌曲入圍;今年首度以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不過最後敗給《Barbie》(芭比)。雖然沒能獲獎,根據Variety該片在全球累計2.61億美金票房,已是全球最賣座的演唱會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球獎#金球81#泰勒絲#泰勒絲臭臉#NFL#美式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1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