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的一年5生肖別高興太早!謹慎防破財 2024把握這天招桃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7:47
「搖滾宮主」賴銘偉分享招桃花的方法。(圖/17LIVE提供)

「搖滾宮主」賴銘偉日前錄製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提醒癸卯兔年犯太歲者(兔龍鼠雞馬),過了2023不要高興得太早,今年的2月4日立春過後才是龍年到來,要對事保持謹慎,注意身體健康和意外,以免損身破財。2024年十二生肖若想開運招桃花,賴銘偉建議把握2月4日立春,這天可為自己換個新造型,或是美容保養,也可至有主管姻緣桃花的廟宇敬拜祈福。

更多新聞: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賴銘偉提醒生肖兔龍鼠雞馬保持謹慎。(圖/17LIVE提供)

節目中,賴銘偉為大家細細解說「天赦日」是什麼,如果2024元旦,錯過了天赦日,未能拜拜祈福補運怎麼辦?賴銘偉説,雖然國曆已經是新年,但在農曆還是舊年,若錯過天赦日,可以在歲末尾牙土地公聖誕時各大廟宇答謝預祝來年,最遲在送神日農曆12月24日之前完成。

更多新聞: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賴銘偉分享生肖運勢。(圖/17LIVE提供)

啦啦隊女神琪琪很相信算命,常到高雄家附近的元帥廟、土地公廟、三山國王廟等處拜拜,她在節目中一來她求籤主要想問在高雄的家庭運勢,想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家庭和諧,另外她苦惱的是她在台北的家,琪琪覺得在台北租屋處會感覺有不好的東西在,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半夢半醒聽錯,躺在床上會感覺到床上有人踩過去,還聽到衣櫥被關起來的聲音,雖然很毛也只能要自己別多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肖#來去廣澤宮#犯太歲#搖滾宮主#龍年#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