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40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廣州站。(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廣州站。(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玩笑,幽默搞笑。

更多新聞: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陳奕迅拍攝〈空城記〉MV。(圖/環球音樂提供)

而安可曲演唱〈空城記〉,對這首慢歌,陳奕迅直言有很深感情,「這首歌要慢慢聽,聽一百幾十次,你先感覺到歌的韻味。」這首歌MV ,陳奕迅早前找來老朋友余靜萍執導,選在台北拍攝,「我有一天在日本聽著這首歌,看著平平的海岸線,突然間就想起她,所以就馬上找她合作,大家都等了很久,因為她現在已經是一個大忙人」。

更多新聞:鄭元暢、楊謹華爆意外經歷「生離死別」 王心凌認感情用事全招了

 
MV在陽明山上及北海岸拍攝,當時仍是夏天8月份,第一次要穿著三件頭西裝行山,陳奕迅熱到快昏倒,不過看到大家都這樣賣力,他就算熱到全身都濕透也要堅持,「最開心是拍到最後,轉景點到淡水北海岸海邊,拍完最後一個鏡頭,即刻脫鞋跑進水裡,那一刻的大解放,雙腳浸在暖暖海水,好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廈門#楊千嬅#熱搜#微博#空城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4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