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7:17
薔薔妹妹長期被小妞下抑制躁鬱症的藥物,防止她晚上偷跑出去。(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薔薔妹妹長期被小妞下抑制躁鬱症的藥物,防止她晚上偷跑出去。(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藝人薔薔(林嘉凌)憑敢言敢怒的嗆辣個性廣獲粉絲愛戴,用心經營自媒體的她,不時在YouTube發佈旅遊和日常影片,日前她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期間與妹妹女友「小妞」爆發衝突,事後她揭發對方種種不堪行徑,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近日妹妹與小妞分手回來台灣,姐妹倆再度怒噴小妞令人髮指的行為,妹妹甚至驚爆遭對方長期下藥,原因曝光讓網友超傻眼。

更多新聞:才剛被吳奇隆封鎖!劉詩詩片場勾男「親密互動」 十指緊扣不藏了

 

薔薔說不能用學歷衡量人的品行,妹妹也坦言小妞是她教過品格最低劣的一任。(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薔薔妹妹近日回來台灣團聚,一家人再度談及其女友小妞,而妹妹表明對方已是過去式,聊到小妞的背景,妹妹提到對方是高材生,自大陸一本大學畢業,該校優異程度堪比台灣成功大學,不過薔薔迅速插話批評:「不行用這個來衡量人吧!」而妹妹也不諱言追溯對方在泰國大露私密處的誇張行為,狠批是自己交往過品行最低劣的一任。

更多新聞:女星主持婚禮犯大錯!回後台「嚇到尿褲子」 唱名5頁人名壓力超大

 
 
薔薔妹妹爆料長期遭小妞在水裡下藥。(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薔薔妹妹加碼爆料長期遭對方偷下憂鬱症藥物,她透露自己睡前有喝水的習慣,小妞都會趁她不注意在裡面放抑制躁鬱症的藥物,防止她晚上跑出去,或做一些有的沒的,也害得薔薔妹妹身體產生副作用,增胖了不少。

更多新聞:送真的!男星參賽「抱走10萬大獎」出運了 節目播2週出現首位贏家

薔薔妹妹表示在越南行之前,小妞在她心中的分數掉到剩20分。(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至於之前在越南行為失控,薔薔妹妹澄清早在出遊前就告知小妞是要幫薔薔拍片,對方也答應她會安分守己,她坦言其實當時對方在自己心中分數只剩20分,若整趟旅程跟家人相處融洽,會多給對方加50分,不過最終小紐與薔薔鬧不愉快,因此決定與對方分手,兩人至今也已斷了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越南#妹妹女友小妞#分手#喝醉#露私密處#品行惡劣#下藥#抑鬱症#怕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