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ld住姐爆爸外遇玉里「公務員殺手」 學妹爸竟也出軌同一人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8:27
謝依霖(左圖)自爆爸爸曾外遇,小三竟和她高中學妹爸爸外遇對象同一人。(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前幾年結婚生子,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去(2023)年重返演藝圈,錄製 TVBS《來吧! 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製造不少「笑」果。不過,總給人開朗活潑形象的她,其實有個黑暗的青春時期,媽媽罹患憂鬱症,爸爸外遇,甚至小三還和謝依霖高中學妹爸爸的外遇對象同一人,故事狗血又離奇。

更多新聞:送真的!男星參賽「抱走10萬大獎」出運了 節目播2週出現首位贏家

 

謝依霖上節目分享童年黑暗時期往事。(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謝依霖在東風《單身行不行》提到,小時候不被媽媽關愛,當時罹患憂鬱症的媽媽經常打她,「我就每天遭受她的淫威」,擔任消防員的爸爸則是什麼都好,讓謝依霖相當敬重「就是一切的都是很正向的這樣子。」因此,每次媽媽問起,「我們要離婚,妳要跟誰?」,謝依霖總是二話不說選擇爸爸。

直到後來謝依霖才知道,原來父母吵架,並不都是媽媽的問題,而是爸爸有了外遇。但她在班上是開心果角色,又覺得大家的家庭都很幸福美滿,都不敢讓同學知道她家的事情。

 
更多新聞: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謝依霖螢幕形象搞笑風趣,沒想到也有黑暗時期。(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但在謝依霖上高中時,有個學妹分享自己爸爸外遇的故事,謝依霖當時很驚訝,不禁心想:「這種事情是可以這樣講出來的嗎?」且和學妹聊著聊著更發現,原來2人爸爸外遇的對象,竟是同一個女子,她是在玉里當地有「公務員殺手」封號的一名女子,「就是所有的公務員都愛上她,然後為了她,就是妻離子散這樣」。謝依霖也很感謝學妹,因對方輕鬆就講出她覺得難以啟齒的事,讓她學會了,「很多的療癒就從講出來」,只要願意說出口,心中的大石頭也會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依霖#憂鬱症#爸爸外遇#小三#來吧!營業中#Hold住姐#出軌#外遇#玉里#公務員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2065

0.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