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玩改編!動畫「奧術2」、「異塵餘生」真人影集要來了

記者 洪儀婷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9:40

知名電玩「異塵餘生」即將推出真人化影集,由名導諾蘭的弟弟強納森諾蘭編劇及製作,另外從「英雄聯盟」延伸的動畫「奧術」,也即將有第二季,40秒預告釋出後,也公開上映時間。

圖/翻攝自YT 有戲講

 
影集《Fallout》預告:「我知道我過著相對舒適的生活,停止,露西。」

描述從小在地下避難所中,長大的女主角露西,為了一場救援任務到地表上,卻發現如今由巨大昆蟲,變種動物和駭人屍鬼橫行。

影集《Fallout》預告:「避難所居民是瀕臨滅絕的物種,我認為你不會願意,為了在這裡生存而付出一切。」

 
超夯電玩「異塵餘生」系列,改編真人影集,上半年將登上串流平台,由「西方極樂園」編劇強納森諾蘭,也就是名導諾蘭的弟弟,和他的太太麗莎喬伊操刀製作,再次大玩末世求生元素。

從《英雄聯盟》延伸的動畫《奧術》,則是推出第二季,預告中出現科學家辛吉德,似乎正進行某種轉化實驗,實驗體有著鋒利的爪子,許多人推測第二季將出現狼人「沃維克」。

影集《奧術》第一季預告:「我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透過科學駕馭魔法的方法,你不明白這風險有多大。」

首季上映後獲得空前成功,包括吉茵珂絲、菲艾等角色,第二季將繼續皮爾托福這座城市活躍,姐妹倆身處不同的陣營,持續發生衝突消息讓全球粉絲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異塵餘生#真人化影集#英雄聯盟#奧術#動畫#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