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妮可基嫚、凱特溫絲蕾回歸小螢幕! 影集預告輪番曝光

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36

來看兩位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品!妮可基嫚疫情期間到香港拍攝的《外籍之人》準備上線,她在裡頭大飆演技;另外凱特溫絲蕾則在《政權》裡飾演國家總理。

圖/翻攝自 Prime Video

 
《外籍之人》預告:「我只是有時候想一個人,我不是某人的妻子,也不是某人的母親,我不想被悲劇定義。」

說出心中獨白,字字句句充滿抑鬱,來自美國的妮可基嫚,因為結婚到香港定居,但生活似乎並非想像中這麼順利。

《外籍之人》預告:「你知道,香港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開始真的嗎?24歲?我想我的婚姻玩完了,大衛回家了嗎?沒有夫人。」

 
還認識另外兩個也到香港定居的女生,三人命運緊緊相扣,各自面對家庭友情婚姻的種種問題,這是影后妮可基嫚的小螢幕新作《外籍之人》,劇中她的兒子意外失蹤。

《外籍之人》預告:「我認為我們需要考慮離開這裡,我們快要淹死了而妳卻看不見,當我們的腳離開香港土地的那刻,我們就拋棄了我們的兒子。」

透過異地遭遇社會刑案,探討特權女性議題,準備在串流平台登場,另外一位影后也有新作。

《政權》預告:「自從我成為妳們的總理,我們的國家有了很好的發展,現在是時候向美國跟世界,展現我們的價值了。」

凱特溫絲蕾在《The Regime政權》中,扮演一個虛構歐洲政權國家的總理,雖然被認為做得差勁,但氣勢倒是滿點!

《政權》預告:「有點自豪感好不好,讓我做我的工作,然後感激我,好不好意思。」

政權搖搖欲墜,從上到下要團結一心,慢慢走向成功,粉絲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妮可基嫚#凱特溫絲蕾#影集#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