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贈票/轉生多次迴避毀滅結局 《壞人大小姐》迎命運關鍵時刻!

記者 林孝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36
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贈票活動開跑。

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簡稱《 壞人大小姐 》,故事描述卡塔莉娜轉生至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世界裡,成為壞人大小姐,成功迴避多次的毀滅結局,卻在某天遇見了一個少年,更可能迎來毀滅!快來LINE娛樂頭條官方帳號參加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電影票抽獎,就能知道最後結局。
 
卡塔莉娜春天從魔法學園畢業之後便進入魔法省工作,過著平穩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來自遙遠異國的一群商人突然到來,光彩耀眼的表演和舞者吸引了卡塔莉娜的目光,也因此與謎樣般的少年相識,並且感覺曾在哪裡見過這位少年,卻迎來了觸發毀滅的事件,命運的關鍵究竟掌握在誰手中?這部由山口悟在創作平台「成為小說家吧」發表的連載作品,原著小說在日本發行突破600萬冊,之後出版輕小說、改編漫畫和電視版動畫,即將在2024年1月25日登上大銀幕。

 

>>>點我加LINE拿電影票<<<

【贈票資訊】
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電影7日交換券(一組2張)
【活動方式】
◆步驟1:打開LINE APP並搜尋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帳號。
◆步驟2:進入聊天畫面,輸入「我要看電影」,或點選下方圖文選單中的「點我抽電影票」。
 




◆步驟3:回答問題即可參加電影票抽獎。若答錯可重新輸入答案。
◆步驟4:回答正確後,請點選畫面中網址( https://reurl.cc/09Xv4Y )進入領票資訊單,留下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4年1月8日~2024年1月10日 下午11:59止。
◎得獎獎項: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電影7日交換券*一組2張
※電影於1/25(四)上映
 
◎活動方式:加入《TVBS娛樂頭條》LINE官方帳號,回答QA正確答案即可參加電影票抽獎。
◎獲獎資格:
1/10(三)下午11:59活動結束前填寫完領票資訊單,我們將從這裡的地址寄送票券,#逾時回覆即喪失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中獎名單將於1/11(四)  當日公布在TVBS娛樂頭條LINE。欲查詢名單,請在當天輸入「壞人大小姐」,或點選LINE聊天室下方圖文選單圖片,即可查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資料填寫務必正確:參加者必須依照活動網頁上的指示完成動作,並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以利中獎後的相關取票作業,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最終權利,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經公告後取消舉辦,不得折換其他票券或現金。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私訊TVBS娛樂頭條LINE,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山口悟#壞人大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65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