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6:59
朱宇謀曾求助朝聖白龍王女兒Pet。(圖/經紀人提供)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更多新聞: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朱宇謀與《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合影。(圖/經紀人提供)

朱宇謀到泰國參拜白龍王廟,朝聖白龍王女兒Pet「黃龍王」,揮別低潮,對方表示他接下來的工作運會很好,回台就接到年度代言。他感恩地說:「黃龍王真的給我很多信心,之前因合約糾紛無法工作,情緒很低落,現在狀況好很多,過去努力的,現在都派上用場,個性也比較成熟了。」

更多新聞:新的一年5生肖別高興太早!謹慎防破財 2024把握這天招桃花

 
朱宇謀近來運勢越來越好。(圖/經紀人提供)

朱宇謀過去是男團成員,近日重拾歌手身分,參與不少尾牙活動,加上主持、拍戲多方發展,許願今年可以拍到BL劇,挑戰不同領域的角色。至於尺度,他大方說:「親密戲絕對可以,我近期有增加一些男粉絲,所以很想嘗試演這類型的劇。」而他也熱愛保養,常在藍心湄、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中分享維持容貌的好方法,深獲不少粉絲愛戴、追隨,他開心感謝眾人支持,開心表示今年要去更多地方玩,承諾會包大紅包給家人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龍王#藍心湄#女人我最大#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46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