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弟牽黃宏軒大談禁忌戀! 私交10年首合作BL劇:挑戰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38
邱宇辰(右)、黃宏軒雙帥卡司造型首曝光。 (圖/結果娛樂提供)

《關於未知的我們》邀來邱宇辰(毛弟)與黃宏軒挑樑演出,飾演無血緣的兄弟,戲裡兩人從幼年相遇後,歷經16年的相處、陪伴甚至分離,才終於面對自己的真心,共譜刻骨銘心的戀曲,戲外兩人私交逾10年,第一次搭擋演出,邱宇辰首度參與耽美BL劇的演出,坦言挑戰很大,「當時看了劇本就讓我非常想參與,在得知我飾演宏軒的哥哥的時候,也很快就有帶入感,覺得我要好好照顧他。」

更多新聞:Hold住姐爆爸外遇玉里「公務員殺手」 學妹爸竟也出軌同一人

 

從人氣偶像轉型的邱宇辰,近年來戲劇、電影作品不斷,曾在電影《鬥魚》中演出反派,壞出高人氣。而他在《關於未知的我們》有許多情緒很重的戲,「魏謙從小到大遇到很多痛苦的事情,人生充滿了悲慘與黑暗,個性沈穩話不多,但內心層次很豐富,以往嘗試過的角色都比較活潑或可以直接表達出情緒,這次導演希望我可以藏在心裡,用行為跟眼神讓觀眾去感受這個角色。」除了感情戲,動作戲也很多,開拍前花大量時間練習。「其實再辛苦我都OK,只要畫面呈現是好看的,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黃宏軒飾演心思細膩、個性堅定的弟弟魏之遠,從小流落街頭,直到被大哥魏謙「撿到」後,一生眼裡便只有大哥一人,她坦言角色跟實際個性大不同,「我是一個話比較多、很愛笑、愛玩的人,但小遠的個性很悶,心裡堆積很多情緒,所以開拍前我最大的練習就是盡量少笑,遇到事情也盡量不要有太多的情緒起伏。」

更多新聞: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第一次擔綱主角,他表示:「我覺得這部作品跟以往認識的BL劇差很多,戲裡有更多深沈的故事,我很喜歡小遠個性裡的堅定,他面對喜歡的事情不會輕言放棄,各種困難都會咬牙撐過去,這份堅定似乎也影響到了我,這個特質在我心裡面非常閃亮。」 《關於未知的我們》2024年第一季即將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弟#邱宇辰#黃宏軒#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6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