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是報應」慘被停職 粉絲竟暴漲10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1:32
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稱日本地震是報應,遭到電視台停職,卻意外讓他的抖音帳號大漲粉。(圖/翻攝自程皓抖音)
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稱日本地震是報應,遭到電視台停職,卻意外讓他的抖音帳號大漲粉。(圖/翻攝自程皓抖音)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傷亡,至今仍有百人下落不明,而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在個人直播中稱日本的地震是報應,話語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其任職的海南廣播電視台隨即宣布停職處分,未料荒唐的是,肖爆出爭議後,粉絲自69萬暴漲至825萬,出現大批擁護者。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日前在個人抖音帳號分享短片,提及日本地震,但標題寫著「報應來了?日本突發7.4級地震」,影片中說道,日本在開年第一天就發生如此大的天災,恐怕日本全年都會籠罩在烏雲之下。

 

肖程皓的言論一出,火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日本地震奪走多條人命,造成上千家庭破碎,怎可落井下石說出該些傷人話語。對此,肖程皓任職的海南廣播電視台在2日晚間緊急宣布,由於肖程皓個人的不當言論,電視台正在展開調查,而調查期間將暫停肖的工作。

沒想到,肖程皓爆出不當言論爭議後,造成爭議的原影片已被刪除,但其抖音帳號原先僅有69萬粉絲數,鬧出爭議後粉絲數量反而大暴漲,截至發稿為止,肖程皓的抖音粉絲已達到825.7萬人。

更多鏡週刊報導日本地震「小粉紅喊報應來了」 矢板明夫坦言:中國恐怕很難再得到同情
 
【日本石川強震】58歲兒用身體掩護媽媽免於失溫 救了8旬母卻罹難
【日本石川強震】小心詐騙!網路瘋傳「請求救援」貼文 NHK:很多假消息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7.6強震#石川地震#日本石川強震#中國主播#肖程皓#報應#海南廣播電視台#停職#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392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