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38
林俊逸今歡慶45歲生日,特地打造1首佛系生日歌幽自己一默。(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今歡慶45歲生日,特地打造1首佛系生日歌幽自己一默。(圖/媒體棧提供)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更多新聞:蕭亞軒遭爆得愛滋病不忍了!大動作提告酸民 悽慘下場曝光

 
 
林俊逸(左)跨年時和趙詠華合體獻唱,更搞笑說和「前妻」復合了。(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上週林俊逸在臉書向粉絲們徵求「自私的願望」,想玩1首集體創作,因此收到粉絲海量私訊,其中願望千奇百怪,粉絲許願小人退散、奧客烙賽、升職加薪、有錢有閒,更出現親戚不問何時結婚、爸媽跟你投票投一樣而且還是以你為主、開車出門永遠有車位等心願。

林俊逸花了2天的時間創作詞曲、錄音,將各種爆笑的願望都寫在〈祝你生日快樂〉,由於他以佛系唸經唱腔呈現,讓粉絲笑虧「好另類的生日快樂歌,快被你超渡了」、「很有創意的生日唸經歌聽了很爽」,也有人搞笑回應:「我成功用這首歌超渡了我朋友」。

 
更多新聞:緯創董事長親邀!張惠妹「尾牙獨家秀」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林俊逸將粉絲的心願全都唱進佛系版〈祝你生日快樂〉裡。(圖/媒體棧提供)

他強調這首調皮的生日歌,沒有要冒犯任何人,只是幽自己一默。至於林俊逸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2024年的工作能更上一層樓,他也透露4月開始即將會展開一系列的個人巡迴演唱,會是以不同於去年演唱會的形式來演出,請粉絲們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逸#趙詠華#烏龍緋聞#前妻#祝你生日快樂#願望#創作#粉絲#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