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老師」郭昱晴搶當立委 鬆口「雄厚家世」:父親是台灣之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11
郭昱晴親揭富裕家境,家裡是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圖/翻攝自jeankuo329 IG)
郭昱晴親揭富裕家境,家裡是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圖/翻攝自jeankuo329 IG)

憑人氣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日前進軍政壇力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挺身幹一番大事。她曾在節目揭開身世背景,透露父親從事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可謂台灣的隱形之光,從小就家境富裕,住在兩層樓洋房,不過與父親之間卻總隔著一堵牆。

更多新聞: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郭昱晴對父親埋怨,不明白為何對方很少回家。(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頻道)

郭昱晴年幼時與父親互動不多,印象中從沒看過父親在家過夜,直到國小五年級左右才懂爸媽早已離婚,所以他可能沒辦法回家,都只能待兩小時就離開,更進一步分享自己高職專業是設計科,後來去補習擠身上榜淡江法文系,沒想到父親反應竟非常冷淡,讓她感到心寒。

更多新聞:27歲女星離婚!網紅前尪宣布「離開台灣」 突拋震撼彈

 
 
郭昱晴欣喜分享自己考進淡大,卻遭父親冷回。(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頻道)

不過,郭昱晴表示在升格人母後,才慢慢理解父親,「後來我想想可能是爸爸個性比較內斂,不知道怎麼分享他的感受」,父女之間隔的一道牆也逐一瓦解,她發現其實爸爸內心柔軟,即使年事已高,仍會細心呵護家裡的闖物,有時兩人還會藉由聊政治話題或兒時故事拉近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辣鮮師#萬老師#不分區立委#郭昱晴#身世背景#台灣之光#大同電鍋#父女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5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