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女星離婚!網紅前尪宣布「離開台灣」 突拋震撼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16
施語庭與西西歪婚姻僅維持1年多。(圖/翻攝自西西歪臉書)

27歲女星施語庭與網紅西西歪(Ccwhyao)2020年8月結婚,怎料婚姻僅維持1年多,最收離婚收場。沒想到,西西歪卻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而且沒有買回程機票,直言「再見了台灣」。

西西歪直言,「再見了台灣」。(圖/翻攝自西西歪臉書)

 
西西歪為知名YouYuber、馬來西亞網紅,當初因為讀書來到台灣,並且認識了歌手施語庭,兩人相戀結婚,他一度也成為台灣女婿,婚姻僅維持1年多,他當時也感性發聲,「即便解除婚約關係,也非常感謝雙方曾經的付出,並給予彼此最大的祝福。」

沒想到,西西歪昨(10)日突然發文告別台灣,「在台灣10年了,這是我第一次沒買回來的機票」,並直言將「暫時離開這個傷心地」,將回到自己的故鄉馬來西亞,要回去狂流汗的國家。


至於是否還未再回台灣?西西歪坦言,他心中也沒有個答案,「什麼時候回來呢?後會有期」;另外,西西歪也曬出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照片,畫面中只見他拿著李行箱、護照,將離開待了10年的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離婚#離婚#婚變#女星婚變#西西歪#Ccwhyao#施語庭#網紅離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