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名店「驚爆倒閉」!36間店一夕倒光 桃園眷村扣押580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33
桃園眷村驚爆倒閉潮。(圖/翻攝自陸媒)

一夕之間倒了36間,員工集體失業!以台式餐飲為特色的連鎖豆漿油條店「桃園眷村」,在中國闖出一片天,全盛時期有40家門市,還被譽為「豆漿油條界的愛馬仕」,怎料爆出倒閉潮,如今只剩4間門市。

更多新聞: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光是一份蛋燒餅,就要125元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豆漿店「桃園眷村」是創立於上海的台灣小吃連鎖品牌,創辦人為江蘇人,於2016年爆紅,直接在中國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而價格也很奢華,光是一碗鹹豆漿就要12元人民幣(約60元)、培根蛋燒餅25元(約125元台幣)、一根油條8元人民幣(約40元台幣),隨便一餐真的要台幣200元起跳。

更多新聞:今年國慶、中秋連假「全沒了」!8天假期毀掉 上班族哭哭

 
桃園眷村裝潢超豪華,打破一般小吃店的定位。(圖/翻攝自微博)


桃園眷村店內隨便一拍,都是文青網紅照。(圖/翻攝自微博)

桃園眷村雖然主打「小吃」,但打破路邊攤的定位,每間店的裝潢都超級豪華,用餐舒適吸引不少人朝聖,根本猶如網紅店,被譽為「豆漿油條界的愛馬仕」,全盛時期在大陸廣開40間店,北京、杭州、重慶、深圳、廣州和香港等都有店,怎料如今傳出一片倒光。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狠斬12年情 震驚日演藝圈

台灣小吃牛肉麵也有賣。(圖/翻攝自微博)

陸媒《界面新聞》爆料,桃園眷村僅剩下4家門市,曾在最大市場的上海,如今也只剩下1間店,其餘3間店落在成都、廈門,與昔日風光時期差很大。另外,據天眼查APP信息,這家公司已經被紅字標註了包括限制高消費、股權凍結、被執行人等標籤。

桃園眷村被譽為「豆漿油條界的愛馬仕」。(圖/翻攝自微博)


桃園眷村如今只剩下4間店。(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進一步追查發現,桃園眷村所屬公司陷入相關房屋租賃合約糾紛,被列為被執行人,執行標的約117萬元人民幣(約580萬台幣),大量與桃園眷村相關聯的深圳、北京等分公司顯示註銷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眷村#豆漿名店倒閉#豆漿店36家倒閉#豆漿店#小吃#豆漿#豆漿油條界的愛馬仕#豆漿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3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