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34
LINE未更新,2大功能要停用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帳號幾乎全台每人都有,不過各位要注意了,再不更新,要不能用了!LINE官方無預警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記事本中的「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更多新聞:今年國慶、中秋連假「全沒了」!8天假期毀掉 上班族哭哭

 

LINE公告,部分較舊版本的LINE,張貼聊天室(含留言)的照片及影片,將無法正常顯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官方表示,由於聊天室記事本功能的更新,部分較舊版本的LINE,張貼於聊天室(含留言)的照片及影片,將會無法正常顯示,建議用戶更新至最新版本。換句話說,LINE再不更新,筆記本內的照片和影片全都看不見。

更多新聞:豆漿名店「驚爆倒閉」!36間店一夕倒光 桃園眷村扣押580萬

 
LINE日前公布3大版本過舊。(圖/翻攝自官網)


LINE也公布哪些版本已經過舊,請盡速將軟體更新,否則就再也無法看到筆記本中的照片、影片,各位快打開手機檢查!

LINE公布需要更新的舊版本如下:

※iOS:13.19.0以下版本

※Android:13.6.0以下版本

※Windows或Mac:8.4以下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LINE停用#LINE記事本#LINE照片#LINE更新#LINE影片#LINE照片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