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馬西屏爆「消失1個月」!節目全不見 原因曝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37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圖/年代提供)

68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消失1個半月」,上遍各大政論節目的他,這近1個多月以來,卻一點蹤跡都沒有!對此,馬西屏今(11)日也親上火線解釋,直言「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

馬西屏今日突然在臉書表示,他2004年開始在電視上評論,這份工作今年剛好20年,「我最近一個半月沒有出現在電視評論節目,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除了生病之外,我還沒有放自己假一個半月過,休假的真愉快。」

 

馬西屏直言,「最近一個半月沒有出現在電視評論節目,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至於為何突然不上節目?馬西屏直言,「因為我決定不談政治、不談選舉、不批評人。台灣的選舉真的是『台灣奇蹟』,讓人瞠目結舌,所有出乎預期之外的事情都可能發生,各種假訊息、假照片、謠言、斷章取義、層出不窮,真讓人嘆為觀止,我只能稱奇無法評論。」

另外,馬西屏指出,他與軍方關係密切,上電視評論很多背後的正確訊息資料,常是軍方有人提供給他的,他曾經是國防部的「危機處理與形象塑造」顧問;對於日前國防部發布的「衛星警報」,他也進一步提出不同看法。

 
國防部日前發布「衛星警報」。(圖/TVBS)

馬西屏揭露,「921大地震後我在國防部主持了一個形象塑造檢討會,我將921期間軍方、警方、義消的所有媒體報導做了一個完整的分析,其形像塑造義消第一名、警方第二名、軍方的負面新聞最多。後來國防部在大禮堂召集各軍種主管及政戰主任讓我來上課,講如何塑造國軍形象。我說國軍形象最重要只有一個:塑造出國軍為國家所有、為人民而戰、絕不參與政爭與黨爭,以專業、專精、專一、來獲得人民社會的信任。後來空軍政戰主任覺得我講得太好了,報請司令同意後,又找我去空軍總部向所有空軍的主管再講一遍。」

馬西屏認為,「中華民國的專業軍人基本上素質都很高,我都很佩服。今天我再把25年前的勉勵拿出來提醒大家一下,心中只有國家人民,就不會出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西屏#名嘴#資深媒體人#馬西屏消失#名嘴消失#選舉#衛星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