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崩潰!恢單開箱「震動機器」免用手 祕密遭爆氣罵沈玉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04

Melody將於本月16日迎接45歲生日,好搭檔沈玉琳今(11)日特別在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空檔替她慶生,除端上蛋糕外,也準備了六宮格好禮,搞怪的禮物讓Melody哭笑不得,又是哀號又是仰天大笑,當她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手寫卡片,感動直喊:「我最喜歡這個!」

更多新聞: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Melody看到禮物哭笑不得。(圖/趙世平攝)

Melody看到團隊寫得卡片好感動。(圖/趙世平攝)

沈玉琳分別準備了貼滿千元鈔的紅包扇、招桃花符咒、拇趾外翻外、筋膜槍、帽T和卡片等,當Melody看到穿著拇趾外翻襪的腳掌模型直呼可怕,此時沈玉琳突然爆料Melody因長年穿高跟鞋,有拇趾外翻的困擾,讓她超級崩潰:「你為什麼要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講?不能跟你講祕密耶!叛徒!講了祕密還被講出來,甚至做成禮物?心機有多重!這個時尚嗎?」Melody拒絕穿上,苦笑其實自己的症狀還不算嚴重,只是聽到來賓分享經驗,才會提到自身狀況,「我不想讓來賓覺得孤獨。」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Melody在節目中提前過生日。(圖/趙世平攝)

接著Melody戳開裝有筋膜槍的格子,她一臉疑惑問是運動運品嗎?沈玉琳邪惡笑回:「就是你想的那個。」看到Melody神情有些尷尬,沈玉琳才說是筋膜槍:「沒事不要拿來那個啦!與妳分享的快樂,甚過自己用手。」Melody直呼:「你講清楚,這不過就是筋膜槍,用來放鬆肌肉,被你講的好像要那個那個。」先前沈玉琳在生日時,將願望許給單身的Melody,希望Melody找到二春,對此她表示不會為了找另一半而特別去找,覺得現在的狀態很開心、很自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沈玉琳#11點熱吵店#慶生#生日#二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30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