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22
人妻丁丁力挺馮語婷發6點聲明反擊鳳梨。(圖/翻攝自人妻丁丁臉書、鳳梨IG)
人妻丁丁力挺馮語婷發6點聲明反擊鳳梨。(圖/翻攝自人妻丁丁臉書、鳳梨IG)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更多新聞:《美食無間》迎結局!傅孟柏、簡嫚書「最後晚餐」藏巧思

 
 
人妻丁丁堅稱與自己見面的就是馮語婷本人。(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據《中天新聞網》報導,人妻丁丁發表6點聲明救援,「1. 我認識馮語婷本人。2. 我不認識所謂的高氏夫妻。3. 我有看過留言中被指是馮的照片,我沒見照片裡的人。4. 馮語婷是我老公先跟她認識,然後變成我好友。5. 對,我合影的就是馮語婷本人。6. 我沒見朋友要先看身份證的習慣,也很納悶真有人會這樣嗎?」至於是否認識鳳梨錄音檔中自稱是「馮語婷」帳號創辦人的蔡姓先生,她則表示不認識。

更多新聞:緯創太狂!尾牙請到張惠妹「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鳳梨爆料馮語婷是男兒身,帳號貼文由高林夫妻所為。(圖/翻攝自鳳梨IG、馮語婷臉書)
人妻丁丁曾在臉書描述馮語婷的長相和特質,「在我心目中,馮語婷就是個女戰神,只要她感覺不對的事情,她都很勇於發聲;不管對方是誰她都沒在怕,而且文筆也很鋒利,只是沒想到見面後….那個反差也太大了吧?她五官精緻,本人非常斯文,連聲音都弱弱的,坐在她隔壁,我頓時間覺得自己好粗魯,不過重點是,我抱到她了,你們不要太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陳沂#馮語婷#女戰神#真實性別#男生#夫妻檔#人妻丁丁#救兵#發聲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1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