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23歲學霸女星追夢「爆家庭革命淚崩」 認了穩交圈外男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26
Jocelyn 9.4.0是畢業自波士頓大學廣告系的高材生,為了音樂夢一度和家人掀起家庭革命。(圖/趙世平攝)
Jocelyn 9.4.0是畢業自波士頓大學廣告系的高材生,為了音樂夢一度和家人掀起家庭革命。(圖/趙世平攝)

有「R&B小辣椒」封號的23歲歌手Jocelyn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和陳芳語的師妹。自美國波士頓大學廣告系畢業的她,是個十足高材生,求學時成績相當好,但為了音樂夢歷經家庭革命,和爸媽約好若在26歲前沒闖出好成績,就會乖乖回去工作。

更多新聞:阿信快看!冠佑愛女甜誇「好帥的王子」 曝心聲:陶醉不想醒來

 
 
Jocelyn曾參加過選秀節目,但當時未能發片出道,直到2023年才圓夢。(圖/趙世平攝)

Jocelyn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3季,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從幼稚園就有表演欲,國、高中也有參加學校的唱歌比賽,也開始在IG分享翻唱影片,以前爸媽很鼓勵她上台唱歌表演,隨著升學因素,爸媽漸漸地轉為反對,她坦言高中時不敢和家人提想當歌手一事,直到赴美讀大學,才敢遠端和爸媽訴說夢想。
 
她表示爸媽相當嚴格,也很要求她的成績,「要給他們看到成績是A,連A-都不行,有時候講電話,說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讀書,為什麼不能唱歌,但媽媽很反對,講到後來都是我單方面在電話啜泣」。她理解爸媽對音樂路有擔憂,「他們害怕我只是3分鐘熱度、只是說說。」

 
更多新聞: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Jocelyn直到赴美求學後,才敢透過電話遠端和爸媽說真心話。(圖/趙世平攝)

Jocelyn說,姊姊和朋友都幫她想辦法,要她跟爸媽提案休學1年、闖闖看音樂路,豈料遭爸媽打槍,而後新冠疫情爆發,她回台展開遠端求學,同時持續在社群分享翻唱影片,恰巧獲得音樂人劉偉德賞識,邀她來談談,爸媽似乎也發現她對音樂的熱情,突然放手讓她去嘗試。
 
不過起初獲邀面談時,Jocelyn笑說媽媽認為是詐騙,「那天其實我媽還叫姊姊要錄音,很怕是騙人的,因為媽媽很謹慎。」最後確定簽約時,她透露爸媽反過來面試對方,逐一詢問合約條文才放心,她也提到和爸媽約好,若是合約結束前沒有成績,就要乖乖去工作。

更多新聞: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Jocelyn決定簽約出道時,爸媽仔細幫忙看合約內容,深怕她吃虧。(圖/趙世平攝)

她笑說現在工作都會和家人報備,爸爸非常關注她的曝光度,負責宣傳她的所有行程,媽媽則鼓勵她穿出自己的風格,「媽媽會說我穿得很辣、很時髦,或是有時候會說我哪裡穿不好看,要露可以,但要露得好看。」甚至也會注意她的表演片段,要她繼續改進,讓她哭笑不得。

另外,她的存簿都由家人管理,也會關心她的收入狀況,她爆料爸爸常看存簿狀況,有時發現她超支,會補貼她一些生活津貼,媽媽則希望她在今年4月滿24歲生日後學習經濟獨立,她表示沒問題,隨後打趣說:「真的不行就找爸爸求救!」

 
Jocelyn大方認愛圈外男友。(圖/趙世平攝)

長相甜美的她,某些角度神似韓國女神太妍,讓她直呼不敢當,問及感情狀態,她大方坦承有個交往1年的圈外男友,問及男友會不會很沒安全感,她笑說:「我不覺得我自己很正,台北漂亮女生超多的,我也不是走比美路線,我是有才華!」至於有無寫歌送給男友?她笑答下一張再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celyn9.4.0#吳卓源#陳芳語#波士頓大學#廣告系#音樂夢#家庭革命#圈外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35

0.2342